12版:教育周刊 上一版3  
 

01版
要闻

02版
要闻

03版
要闻
 
标题导航
扩大游泳场地供给 提升避险逃生能力
动态速览
培养教研能力 提升教学质量
教育帮问
从海口乡间到未名湖畔 一名农村女孩的“逆袭”之路
 

返回海口

返回新数字报

2022年7月20日 星期
3 上一篇  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       
动态速览

    >>50名考生拟被取消省公务员考试成绩<<

    7月18日,省考试局发布公告,在海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(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)笔试中,共有50名考生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、乡镇申论、公安专业等科目中,存在“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”“作答内容雷同”“在规定以外的位置标注本人信息”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,拟对相关考生作出相应科目(场次)考试成绩为零的处理。

    考生如对所认定的违纪违规事实存在异议,可在公告之日起2日内向省考试局社会考试处陈述和申辩,逾期未陈述申辩的将依法依规作出正式处理决定。

    >>市教育系统严禁操办“两宴”<<

    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纪委于近日印发《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“升学宴”“谢师宴”的通知》。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全市教育系统将积极配合纪检部门相关专项检查、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,配合相关部门做到发现一起、查处一起、通报曝光一起,自觉抵制违规操办“升学宴”“谢师宴”等活动。

    >>高考单报生7月21日起分批领取档案<<

    来自市考试中心消息,7月21日-29日,2022年高考单报生将按卡号段分批进行档案领取,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、报考卡(或准考证)、原高中毕业学校的考生档案、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》(往届生),每天9:00-11:30、15:00-17:30前往海甸三西路15号海口市考试中心服务窗口B窗口,组建和领取2022年高考考生档案。

    需要注意的是,考生档案原则上由考生本人领取。如确需委托他人领取时,必须是考生父母或亲属,领取时同时提供考生亲笔委托书、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。领取档案后,考生要妥善保管,严禁擅自启封,并在入学报到时自行携带交给高校。

    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其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,可提前电话登记改期,但不应超过7月29日。逾期未按时组建领取档案的考生,自行承担相关责任。咨询电话:66293120、66293121。

    >>海南白驹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<<

    7月7日下午,海南白驹学校举办“感恩母校  逐梦远航”2022届毕业典礼。典礼分为“回忆”“惜别”“展望”3大篇章。六年级家委会代表分别向学校和班主任送上锦旗,表达对学校工作和班主任辛勤耕耘的高度赞誉和深深感激。

    >>海师两名体育生勇救溺水者<<

    7月12日18时许,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刘岩超与马应强在万宁日月湾冲浪时,听到不远处有人呼救,二人第一时间向溺水者伸出援手。

    成功救援后,被救助者欲向刘岩超和马应强赠予财物,两人连忙拒绝,并表示这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。得知刘岩超是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,马应强是体育学院200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后,被救助者向该校体育学院和两位毕业生赠送锦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王灵灵)

3 上一篇  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       
 
@CopyRight2002-2004 www.hkwb.net AllRights Reserved
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
hkwb
琼ICP备05001198号
   01版:要闻
   02版:要闻
   03版:要闻
   04版:自贸港·观察
   05版:海口+
   06版:民生
   07版:公益
   08版: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
   09版:国内
   10版:国内
   11版:国际
   12版:教育周刊
扩大游泳场地供给 提升避险逃生能力
动态速览
培养教研能力 提升教学质量
教育帮问
从海口乡间到未名湖畔 一名农村女孩的“逆袭”之路